车主现身说法,一家三口就选哈弗二代大狗PHEV

互联网2023-05-26

最近看到很多朋友都在问家用车怎么选,浅谈下看法。我觉得家用车第一就是要省油,毕竟这年头油价挺高的,省油就是省钱。第二就是空间要大,最好设计的人性化一点,家人舒服最重要。最后就是各种配置不求花里花哨,但求一个实用。这里以我自己的哈弗二代大狗PHEV为例,说说我自己的用车体验。

省油省钱空间大,0焦虑出行体验佳

我家车的用途其实比较多,用车最多的是我和老婆通勤,还有接送孩子上下学。在城里开车时,我都直接选哈弗二代大狗PHEV的纯电模式,0油耗更省钱,开起来和朋友的电车差不多,很安静,很“丝滑”。

最近天越来越热,哈弗二代大狗PHEV的温控扶手箱帮大忙了。早上把矿泉水放进去,送完孩子,二十来分钟的功夫,基本就凉的差不多了。能放水的地方不止扶手箱这一处,哈弗二代大狗PHEV四个门的位置都有绑带,我的饮料,老婆的奶茶,孩子的保温杯,不管是什么规格,它都能收纳的很完美,这点我真的得给设计点赞。

我还比较钟意的设计就是50W无线快充,比别家15W强太多了,而且能匹配各种机型,我们家我用华为,老婆用苹果,爸妈用OPPO,充电都没问题,充得快还不发热。

智能语音可以说是我们家孩子最喜欢的功能,时不时自己点播点小节目,有时候小孩子说话比较跳脱,还词不达意,我都听不太明白,哈弗二代大狗PHEV倒是能理解,儿歌、儿童英语统统安排。

因为我在城里,父母在乡下老家,所以我有时候也会开车回老家看他们,路途不算近,不过哈弗二代大狗PHEV一箱油就能跑1000公里以上,我是没什么续航焦虑。而且这车充电很给力,快充,30%电量到80%仅需22分钟,基本让我免去了所有后顾之忧。

户外游玩神助攻,带电才能更精彩

有孩子的大概免不得一个月要有那么三四五六次户外亲子时间,不得不说,哈弗二代大狗PHEV太适合带孩子了。

它有220V外放电功能,想吃什么我老婆全部现吃现做,火锅、烤串,甚至小炒,全都安排。吃完接上投影就能带孩子看动画片,当然我和老婆也可以看看自己喜欢的喜剧片、动作片,户外电影很巴适。

露营驱蚊灯,简直是户外出行的“神器”,磁性吸附,随时用随时取,孩子可以玩到哪带到哪,我和老婆再也不用担心小孩子皮肤嫩,被蚊虫叮坏了。

玩累了还可以把哈弗二代大狗PHEV的后排放倒,它就秒变“大床房”了,坐在一起聊聊天,或者躺下小睡一会儿,都很方便,也很实用。

开哈弗二代大狗PHEV也有一段时间了,感觉这车不管是空间、油耗、操控性、细节配置,还是反向放电功能,都给了我很大的惊喜,而且价格也不贵,不到20万就能拿下。想买家用车的兄弟们,可以参考下~

东软亮相Japan IT Week 2024

【2024年4月24日,日本,东京】近日,日本IT周展览会2024(春)(以下简称:Japan IT Week)在日本

东软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

4月24日,东软正式发布“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”,并在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/人民在线举办

广西举行第55个世界地球日主场宣传活动

“地球你好,地球你好!山川河流绿树红花都在你的怀抱……”4月22日上

中国陶瓷行业首个全场景数字展厅发布

随着互联网、人工智能、5G、区块链等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场景的不断拓展,数字经济在各个

新能源车正在重演数码相机取代胶卷相机的大

中国车市刚刚发生一个标志性事件: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燃油车!据乘联会数据,本月1-14日新

慕思携手张朝阳“卧”享潮汐科技,对“谈”

中国睡眠研究会联合慕思集团发布的《2024情绪与健康睡眠白皮书》显示,六成以上的受访者存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