汾酒陪你过夏天———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站

新华财经2023-07-24

当“汾酒陪你过夏天”走进吉尔吉斯斯坦这个神秘而美丽的国度,与热情好客、喜爱饮酒的吉国人激情碰撞的时候,会绽放怎样的光彩?

7月14日,“汾酒陪你过夏天”-----吉尔吉斯斯坦站在比什凯克高尔基餐厅成功举办。活动邀请了俄罗斯大使馆人员、吉尔吉斯斯坦调酒师协会、厨师协会代表、酒类批发商、吉国企业负责人等50余人参与,共同感受来自东方国度中国汾酒的魅力。

一走进餐厅,就被餐厅轻松愉悦、时尚潮流的氛围所吸引。喜庆的红灯笼与朦胧的橘黄色灯光交相辉映,悠扬的小提琴声与动感的乐队演奏此起彼伏。吉尔吉斯斯坦经销商LLC Lid International公司携汾酒全系产品惊艳亮相活动现场,时尚新颖的汾酒鸡尾酒也成为当晚最闪耀的“明星”。嘉宾们品味美食的同时,浅尝一口汾酒鸡尾酒,中国汾酒的甘甜清爽与西式美食的浓郁厚重完美搭配,感受舌尖味蕾的刺激和碰撞,让每一位消费者认识汾酒全新的打开方式,给各位嘉宾独特的体验和感受。

主持人幽默风趣,活力四射,他向嘉宾们介绍汾酒文化产品的同时,现场随机采访了几位品鉴嘉宾。嘉宾们连声称赞,对汾酒及鸡尾酒的外观、口感、香气等方面给予的高度的肯定和评价,也对以汾酒为代表的中国清香型白酒有了新的认识,在场嘉宾无不为汾酒的品质和鸡尾酒的美妙深深折服。

这是汾酒走进吉国大众日常生活、主流消费渠道的又一次深度体验,是中吉文化的一次交流和碰撞。年轻时尚达人汇聚于此,共同开启汾酒全新的打开方式,体验微醺带来的愉悦和快感,相信不久的将来汾酒会走进更多主流餐厅和酒吧,走进国外餐桌文化,为更多的年轻人、女性朋友喜爱和追捧。

东软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

4月24日,东软正式发布“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”,并在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/人民在线举办

雪球数据库Snowball助力四川移动O域大数据

加快数字化转型进程既是运营商寻求生存发展的应对之举,也是拥抱数字经济商业机会与信息变革

广西举行第55个世界地球日主场宣传活动

“地球你好,地球你好!山川河流绿树红花都在你的怀抱……”4月22日上

中国陶瓷行业首个全场景数字展厅发布

随着互联网、人工智能、5G、区块链等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场景的不断拓展,数字经济在各个

新能源车正在重演数码相机取代胶卷相机的大

中国车市刚刚发生一个标志性事件: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燃油车!据乘联会数据,本月1-14日新

慕思携手张朝阳“卧”享潮汐科技,对“谈”

中国睡眠研究会联合慕思集团发布的《2024情绪与健康睡眠白皮书》显示,六成以上的受访者存在